公司简介

       宁波奇环特机械有限公司,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霞浦工业区,紧靠着中国著名的深水良港—北仑港,距宁波国际机场仅35公里(上海到宁波:飞机25分钟,汽车3小时),交通便捷,地理位置非常优越。
  公司成立于2007年,占地10000余平方米,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,上千万元固定资产。
  公司专业开发和制造各种冲压件,拉深件,钣金件,注塑件,以及其他机械零部件。产品类型包括:洗衣机和干衣机配件、汽车配件,厨房设备配件、塑料制品、精密机械加工件等。产品绝大部分出口欧美。
  公司配备有635吨、500吨和315吨液压机,多种型号冲床、折弯机、加工中心,磨床,铣床,钻床,焊接设备、抛光设备、注塑机等其它机械设备。公司有很强的模具开发和制造能力,目前已成功开发生产出精密模具300余套。
  公司正以优异的质量,合理的价格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。公司本着质量为本,顾客至上,诚信务实,合作创新的原则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。欢迎与海内外客商精诚合作,共创辉煌!
635ton液压机.jpg关于奇环特.jpgmachining-center-CNC(2).jpgmachining-center-CNC-(3).jpg注塑机.jpg折弯机.jpg三坐标检测仪.jpg